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国资委关于重新公布中介机构备选库名单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04-17 15:15 来源: 市国资委 
 

岳国资[2019]51号

市直各有关单位、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有关中介机构: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介机构选聘管理暂行规定》的规定,经市国资委中介机构选聘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重新公布市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市国资委本次中介机构备选库的中介机构分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拍卖、工程造价咨询等六类,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各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在改革改制和其他经济活动中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清产核资、资产拍卖、工程预决算审计等事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需要委托中介机构的,应在市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中选择。市国资委在审批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相关事项时,对备选库以外的中介机构和未经市国资委统一组织抽签选聘的中介机构出具的文书(报告)不予认可。

三、市国资委中介机构选聘领导小组对入库中介机构实施动态跟踪管理,实行责任追究制,并建立退出机制,对不按照规定选聘和执业的中介机构,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介机构选聘管理相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市国资委中介机构选聘委员会可视情况在本次备选库名单公布后1-2年内,对入库机构进行调整,再另行公布。

附件:岳阳市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名单

(51号)岳阳市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名单.xls

岳阳市国资委

2019年4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