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国资委、国资公司办公大楼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编稿时间: 2020-12-24 10:27 来源: 市国资委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丘山大厦东边办公楼7-12层物业服务项目进行招标代理,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丘山大厦东边办公楼7-12层物业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岳阳经开区狮子山路;

3、项目基本情况:丘山大厦东边办公楼7-12层物业服务,包括丘山大厦东边办公楼7-12层保安、保洁、绿化服务。建筑面积(含地下车库及地下室):5129.1平方米(以测绘报告数据为准)。

4、招标范围:丘山大厦东边办公楼7-12层物业服务,包括丘山大厦东边办公楼7-12层保安、保洁、绿化服务。

5 、特别说明:该项目目前由前期物业公司提供服务,中标人进场前,应自行与项目前物业公司办理交接手续,交接过程中产生的矛盾及相关费用由中标人自行解决,招标人概不负责。如因交接未完成导致中标人未能进场,相应的责任和损失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5、物业服务质量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湖南省物业管理规定》等国家及地方现行规范、条例等。

6、服务期限:招标人委托管理的物业管理期限为一年(按招标人规定的进场时间起计算)。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得低于100万。

2、提供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近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3、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中国境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等不良行为记录;

4、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项目经理)于 2020 年 12月24日至 2020年12 月28日,每日上午 9时~12时 、下午 14:30时~17:00时 (节假日休息,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与下述证件材料原件: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近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资料复印件以及一份上述①②原件资料的全套彩色复印件,彩色复印件上加盖企业单位公章报名。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保证金:不要求提供。 五、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 月 30日上午9 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至09 时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3、逾期送达、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岳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673056565

招标代理: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电    话:0730-8864801

联 系 人:唐先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