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产权管理 > 产权交易公告
 
岳阳县新墙镇十二公里107国道东侧房屋及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编稿时间: 2017-09-21 15:54 来源: 市国资委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7年10月12日上午10时,在岳阳市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依法按现状采取网络竞价方式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岳阳市粮食总公司所属的位于岳阳县新墙镇十二公里107国道东侧房屋及土地使用权,宗地面积1280.32㎡,建筑面积727.41㎡,起拍参考价120万元,保证金40万元,标的详细情况见拍卖会资料。

二、标的展示、咨询、竞买手续办理及保证金缴纳时间(以到账为准)截止至2017年10月11日上午12时止。

三、保证金账户(账户名称:岳阳市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建设银行岳阳建湘北路支行;账号:4300 1626 0660 5999 9999)。竞买人凭付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

四、特别通知:1、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或其他优先权人、利害关系人),请持相关身份材料旁听拍卖会;如有意参加竞买,应按规定缴纳保证金、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参加拍卖会。

2、拍卖成交后标的的办证、过户,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办理。标的办证、过户及移交时所涉及的相关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

监督电话:0730-8215160。

公司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157号康特大厦1501室。

联系人: 18173051856(冯) 13873039007(潘)。

详见http://www.yueyang.gov.cn/gzw/。

 

                                                                     岳阳市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鹏辉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