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参观任弼时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9-29 16:19 来源: 市国资委 
 

 

9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联合市国资公司党支部、市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传承骆驼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任弼时广场,在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的带领下,向任弼时铜像敬献了花篮,肃穆敬礼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任弼时故居。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从“确定初心、矢志不渝;追求真理,敢于担当;不辞劳苦,奋力前行;廉洁奉公,心系人民;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五个方面了解了任弼时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他是我们党的骆驼、中国人民的骆驼,担负着沉重的担子,走着漫长的、艰苦的道路,没有休息、没有享受、没有个人的任何计较;他是杰出的共产主义者,是我们党优秀的党员,是我们的模范;他“吾爱吾师,吾更爱真理。”;他“一怕工作少,二怕麻烦人,三怕花钱多。”;他“能坚持走一百步,就不该走九十九步。”

下午,全体党员返回机关,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市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全体班子结合此次参观和前段时间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任弼时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搞好国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市委第十二指导组赵远贵、张治国,市国资委全体干部参加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