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工会活动
 
市国资委“四个不忘”庆祝建党94周年
编稿时间: 2015-07-01 09:05 来源: 市国资委 
 

2015年6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岳山率机关和国资公司全体党员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他要求面对先烈要做到四个“不忘”:

一、不忘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洪湖水浪打浪,荡涤的是灵魂,坚定的是信念,建党94周年来洪湖赤卫队纪念馆参观,就是为了牢记历史,不忘根本。

二、不忘先烈,奋发求为。先烈打破旧世界,建设新世界的重任落实在我们肩上,缅怀先烈,就是要传承行列遗志,建设美好中国,实现中国梦。

三、不忘宗旨,忠诚履职。要仔细思考入党为什么,党的宗旨是什么,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自己岗位,切实履行好自己职责,为做优做强国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四、不忘奉献,爱岗敬业。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今天我们学习先烈就是要多讲奉献,爱岗敬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在打造湖南通江达海新增长极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