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事工作
 
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5-04-20 09:25 来源: 市国资委 
 

2015 年4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5 年度监事会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外派监事会主席、副主席及国有控股企业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市国泰阳光老年服务公司监事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刘其元同志主持。会上,各企业汇报了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规划,还就进一步搞好监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国资委业绩考核科兼监事会工作科科长刘凡同志回顾了我市前段外派监事会工作情况,对今年监事会工作科的工作和今年各外派监事会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委组织部领导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和各企业监事会所做的工作,要求各企业监事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认真履职。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岳山对监事会的同志坚持原则、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忠诚履职的辛勤付出提出了表扬,引导大家要把监事会的工作放到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议》、搞好我市国资国企改革、严格履行国资委的监督职能的大背景下来进一步引起重视。同时提出了要树立三种意识:一是监督就是责任;二是监督就是服务和爱护;三是监督要有真本事。要求监事会的同志认真工作,当好我市国有资产的看护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