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委召开“李可波案”警示教育专题会
编稿时间: 2019-11-29 08:17 来源: 市国资委 
 

2019年11月26日,市国资系统召开“李可波案”警示教育专题会,我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和生的讲话精神。

陈琪钢主任指出,各企业要结合国资工作的实际,重点是抓住以下五个环节的整改:一是融资化债领域,二是工程发包,三是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开发项目,四是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五是中介机构的选聘。各监管企业要真正做到态度坚决、行动迅速、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在座的各位作为“关键少数”,一定要带头检身正己,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从李可波案中汲取经验教训、防微杜渐,坚决拒绝腐败。

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二类监管企业领导干部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