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委系统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
编稿时间: 2024-03-21 11:42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务实举措,3月20日,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21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以及重点部门、重要岗位的工作人员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组织引导下,大家一同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区,在观看警示教育片《歧路上的沉沦——2023岳阳反腐警示录》后,听取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身边的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给他们带来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本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进一步推动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清廉国企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