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召开2019年中层骨干述职述廉暨党(总)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20-01-16 09:02 来源: 临湘分局  
 

 

日前,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中层骨干述职述廉暨党(总)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13名股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落实情况作了发言。2019年,生态环境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蓝天保卫战、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为重点,以打好“水、气、土、”攻坚战为抓手,扎实推进环保整治工作,实现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会上,局长李勇良同志就如何做好2020生态环境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突出做到“五抓”:一是抓作风建设,做到严格按制度办事。二是抓廉政建设,做到政策规定宣传贯彻到位,跟踪督查到位,环境监管、执法、行政审批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理。三是抓教育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做到既抓业务学习,又抓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干部职工世界观、价值观的转变。四是抓污染防治。重点做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五是抓水源水域保护,重点做好饮用水源保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