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赴湘阴县三塘镇对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4-15 15:44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汛期已至,为切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4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喻伟民一行赴湘阴县三塘镇对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喻伟民局长一行首先到湘江大堤察看水情,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在三塘镇水利站听取了有关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防汛资料。

图片


喻伟民局长对三塘镇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圆满完成市防指提出的目标任务。市生态环境局作为市直联点单位与三潭镇党委政府共同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确保完成市防指提出的大堤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这个目标。二是要做好防大汛的各项准备。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麻痹不松懈不大意。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要求,重点做好人员、物资和技术准备,确保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备得足、打得赢。三是要压实防汛责任。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明确人员分工,确保每一名防汛人员责任上身、责任上肩、责任上心。

市生态环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潭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