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临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
编稿时间: 2020-04-28 09:54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近日,岳阳市临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岳阳市临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岳阳市临湘生态环境监测站正式挂牌。

 

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同志和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良同志共同揭牌。李勇良局长表示,将以此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动力,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执法,坚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不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彭市长强调,组建岳阳市临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推进我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岳阳市临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切实提高临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