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岳阳市工业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20-04-28 15:55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近日,为响应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要求,提升我市工业企业的清洁生产水平,确保企业守法生产经营,加快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和重点企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程,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和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岳阳市2020年度工业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培训班。

 

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积极组织临湘市各企业及园区代表共13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专家们就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清洁生产与清洁生产审核相关知识、清洁生产审核案例分析、企业环保管理等几个方面给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授课。

通过组织企业参加此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提高企业清洁生产审核管理水平,有力促进《清洁生产促进法》的贯彻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