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12345公众服务热线第五期电话问政情况公示

来源:12345热线办2014-05-14 15:24
浏览量:1|| | ||

5月12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市旅游局局长刘腊干参加第五期“电话问政”活动,现场受理和办理群众旅游咨询和投诉。活动期间,共受理群众来电8件,刘腊干接听5件。问政来电主要涉及景区门票规范、旅游宣传营销、旅游市场环境治理、旅游导游大赛等方面内容。

刘腊干认真听取每一位群众的来电,并对来电者关心岳阳旅游工作表示感谢。针对吴女士来电反映君山公园猴山出具不正规门票的问题,他表示一定加强旅游景区监管,杜绝各种不规范的行为。针对李女士来电反映圣安寺景区收取门票的问题,立即安排行业管理科核实是否有物价部门的相关文件,并承诺尽快给游客一个满意的答复。针对刘先生来电反映岳阳楼景区文庙景点周边环境差,旅游团队一直未进入的问题,他表示文庙景点、鲁肃墓景点等已纳入《岳阳市二十大旅游项目建议书》,将与际华3517的退二进三,桃花井社区的旧城改造同步进行。目前已与城管、工商、民政等部门联系,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

刘腊干表示,旅游部门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优化职能、改进服务,尽一切可能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同时,他还邀请媒体记者对旅游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

“电话问政”活动专题预告

根据岳政办函【2014】26号《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电话问政”活动实施方案》,现将第六期“电话问政”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问政对象: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卢大平

二、问政时间: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三、问政方式:受理市民拨打12345来电

四、接听地点: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呼叫中心

五、两点说明:

1、问政方式只限电话受理;

2、超出本场受理范围的来电,由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