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12345公众服务热线第三期电话问政情况公示

来源:12345热线办2014-05-04 10:26
浏览量:1|| | ||

4月28日上午,市物价局局长殷清华参加第三期“电话问政”活动,现场受理和办理群众的价格咨询和举报投诉。活动期间,共受理群众来电18件,殷清华局长亲自接听并现场处理问政来电10件,其中价格咨询6件,投诉举报4件。问政来电主要涉及物业管理收费、垃圾处理收费、交警查扣车辆停放收费等方面的价格问题。

殷清华局长对6名来电群众的价格咨询,在现场给予了详细答复,并将相关的价格法规政策对咨询群众进行了宣传。对于市民反映火车东站停车场收费不合理的问题,殷清华局长还亲自率相关人员到岳阳东站停车场,与停车场负责人现场协调,将免费停车时间从二十分钟延长为三十分钟,免费停车时间比省定十五分钟内免费的标准高出一倍。他还亲自出面协调将我市中心城区教练车征收生活垃圾处理费的收费标准从320元降为120元,他表示,在上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没有明确的收费项目,都按有利于消费者的原则制定价格。关于杨先生反映的污水处理费过高、车管所和驾管所资料复印费过高、交警部门查扣摩托车收取停车费不合理等问题,已责成市局服务价格管理科和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调查取证,将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将在30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并给予杨先生答复。在办理群众的价格投诉举报时,他还邀请媒体记者进行全程监督。对于以后的工作,殷清华局长表示物价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价格举报投诉办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投诉办理质量,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切实通过电话问政“问”出办法,“问”出行动,“问”出效能。

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

“电话问政”活动专题预告

根据岳政办函【2014】26号《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电话问政”活动实施方案》,现将第四期“电话问政”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问政对象:市住建局局长罗黑皮

二、问政时间:2014年5月5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三、问政方式:受理市民拨打12345来电

四、接听地点: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呼叫中心

五、两点说明:

1、问政方式只限电话受理;

2、超出本场受理范围的来电,由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