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难困扰门店正常经营 自来水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热线办2019-04-24 10:15
浏览量:1|| | ||

日前,12345热线连续接到陈先生刘女士等多名店主来电投诉,反映经开区八字门新电园东门沿线门面水压很小,严重影响营业希望能尽快解决水压过低问题。

市自来水公司接到12345热线督办单后,立即派遣城东供水分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核实。经现场勘查得知,该处敷设有一条DN100的PE管,专供新电园东门沿线门面用水。但由于该条供水管线存在漏损,影响了片区供水水压稳定,一旦遇到高峰用水时段或周边片区停水抢修,无水无压现象时有发生。

市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明确由客户服务部和城市供水分公司牵头,联动生产安全管理部、城东供水分公司、工程管理部、广益供水安装有限公司、广通维修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排查管道漏点,迅速确定了改造方案,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困扰新电园门面商户的水压低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店主纷纷点赞。据统计,本次改造新敷设供水管线322米,安装闸阀12台、球墨井盖12副,共计投入10万余元。(市自来水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