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地段究竟还会不会拆迁 通海路管理处给出答复

来源:热线办2021-03-30 14:06
浏览量:1|| | ||

近日,市民许先生向市长信箱咨询,想知道位于巴陵正荣府旁边的原老水果市场的第一排门面,以及农业银行会不会被进行拆迁。

接到信件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通海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市人民政府对原市规划局《关于批准对花果山水果市场周边剩余土地进行整体开发建设的请示》(岳[2018]47号)批示精神,将水果市场商住楼与农行巴陵支行综合楼用地4.7亩土地纳入巴陵正荣府项目一并进行整体改造,由经开区管委会负责整体拆迁收储工作。2018年6月起,该处会同区土地储备中心、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中心三次进场开展收购工作。截至2019年11月1日,有16户完成签约,剩余25户未完成签约,未能达到法定要求,且部分签约业主明确表示不同意公示收购方案。2019年12月19日,经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取消《经开区社区活动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即不再对“农行巴陵支行与水果市场商住楼″进行收购(征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