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咨询雷峰山路何时修建

来源:热线办2022-02-28 14:20
浏览量:1|| | ||

本报讯(记者 陈垦)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市长信箱来信咨询,称几年前就听说要建设雷锋山路,并已经将该路段纳入了规划中,但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建设,想咨询雷锋山路何时能开工建设。此外,听说架子山隧道也要建设,想咨询有关部门是否有该计划。

接到信件后,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复时表示,雷峰山路(王家畈路—架子山隧道)段道路工程位于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大桥社区,为经开区大桥安置点配套道路。该项目已列入政府投资计划,计划今年完成道路建设任务。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经开区已基本完成该项目的征拆补偿工作。因项目建设搁置4年多,周边地形地貌发生了较大变化,项目变更较多,目前正在办理变更审批和开工准备等各项手续。待手续完成后,该公司会尽快开工,尽快完成道路的建设,彻底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问题。同时,针对来信提到的架子山隧道工程尚未列入政府投资计划,尚未开展前期工作。待架子山隧道工程列入政府投资计划后,该公司将适时启动该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