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塌方 部门抢修除隐患

来源:热线办2022-06-29 15:27
浏览量:1|| | ||

路面塌方 部门抢修除隐患

本报讯(记者 陈垦)近日,市民王女士致电12345公众服务热线求助,称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岳城六队治安亭旁边的下水管道出现塌方,有人私自凿开土方改变出水口排水,该行为影响了她家房屋的结构,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该现象存在几天时间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下水管道的塌方处,并将路面恢复原状。

接到工单后,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甘塘坡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实了情况,发现居民所称的私自凿开土方改变排水问题是由于下水管道错位、渗水引起。因铁路组云山街居民点的一块空地年代久远,导致路面不断下陷,不仅下雨时常常积水,还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网格员第一时间通过网格事件上报处理,经过6天的抢修,终于将下陷地面修补完成,成功消除了路面塌陷的安全隐患。

“感谢网格员第一时间上报为我们处理了地面下陷的问题,保障了我们的出行安全。为网格员的责任心点赞,同时感谢政府部门的快速处理。”家住铁路组云山街居民点的李爹提起整修下陷地面的事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