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网格化初见成效,协同解决保利西街门面下水道堵塞案

来源:热线办2017-04-25 15:36
浏览量:1|| | ||

4月11日,12345热线接到市民叶先生来电求助:岳阳市保利西街18栋128-130号门面的下水道堵塞,导致路面污染湿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疏通下水道,及时清理路面。

市政府热线办立刻将工单联系交办至岳阳楼政府热线办。区热线办转交至岳阳楼街道办具体处理。街道12345热线办工作人员接到督办单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郭亮社区第一网格的网格员刘涛,刘涛随即致电叶先生询问详情并在当天下午进行了实地走访。经调查,此次下水道堵塞主要是由于123-130号门面的波波烤肉串和井水巴陵厨房向下水道排放油烟,油满溢出后在路面凝固,导致路面湿滑。网格员刘涛向保利物业反映了这一情况,并共同上门劝导,商户当天就彻底清理了污染路面,并承诺立刻整改油烟排放系统。岳阳楼街道12345热线办与社区网格员协调联动,问题得以快速有效解决,市民表示非常满意。(图为清理后的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