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城管及时拆除危险隐患广告牌案

来源:热线办2017-05-09 11:06
浏览量:1|| | ||

5月4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汨罗市建设东路乡里行土菜馆上方有一块破旧广告牌随时可能掉落,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市民投诉后,市政府热线办立刻转办汨罗市政府,汨罗市城管大队户外广告管理中队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查勘。经查,该处大型广告牌年久失修,确实存在坠落危险。鉴于此前城管大队已对该处广告牌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和限期拆除催告书,责令涉事经营业主限期整改未果,5月4日下午,城管大队联合公安、规划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专业拆除人员15人,专业拆除设备2台,执法车辆3台,大型吊车1台,对该处破旧广告牌和破损广告门头进行了强制拆除。

根据汨罗市城管大队此前的摸底调查,建设东路路段共有私设大型广告牌和破损广告门头56处,占用面积2028.25㎡。目前,对该路段其它违规广告牌的拆除行动正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