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2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市提案科2017-10-09 16:40
浏览量:1|| | ||

岳电办字〔2017〕68号B类

曾斐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慈氏塔社区沿线改造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7年4月25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安排相关人员在慈氏塔社区进行了查勘,对社区电网状况进行摸底。目前,社区10千伏线路及低压主干线大部分为架空线路,低压进户线大部分为绝缘导线。

近年来,我公司助力宜居城市建设,不断加大城市电网改造力度。公司已对慈氏塔社区进行了多次电网升级改造,2015年新增塔前街315kVA变压器一台,更换乾明寺2#变压器低压电缆295米(其中绝缘线120米)、墙挂式分支箱2个;2016年新增乾明寺400kVA变压器一台。我公司另有计划对观音井台区进行迁改,因新变压器台区选址问题协商未果而未能实施。

下阶段,我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城区配网建设改造力度,在岳阳市政府主导下积极参与慈氏塔社区整体规划,整合做好电力、通信、自来水、燃气等管线的廊道规划设计,积极协调推动项目落地,尽全力为慈氏塔社区居民创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

感谢您对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岳阳供电分公司

2017年6月26日

承办负责人:王健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胡滔 0730-292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