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王小中赴华容县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3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前往华容县,专题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并深入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南门市场、华都国际建材市场等地察看复工复产和业主经营生产情况。

王小中对华容县委、县政府防控疫情、维护稳定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夺取“双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小中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稳”字当头,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全面强化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包案,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抓早抓小,及早把握问题和矛盾的苗头动向,提早做好防范应对,最大限度地把不稳定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更好地发挥“综治中心+网格化”体系在疫情防控、矛盾排查化解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树牢“审慎谦抑善意”理念,尽量降低办案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对社会稳定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

(记者 侯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