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陈阁辉主持召开全市成品油走私综合整治“守卫”专项行动部署暨规范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9月16日下午,副市长陈阁辉主持召开全市成品油走私综合整治“守卫”专项行动部署暨规范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会议。

我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成品油走私综合整治“守卫”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打击成品油走私、规范成品油市场管理,推进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

陈阁辉指出,成品油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物资,直接关系到市场经济秩序的稳定,也是一种特殊、高危、易燃、易爆的化学品,对其监管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成品油无小事”,一旦发生事故,都是灾难性的事故,轻者造成财产损失,重者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他要求,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打好“国门利剑2020”攻坚战,扎实推进“守卫”“蓝天”等专项行动,将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推上新台阶。(记者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