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9月17日上午,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召开。副市长邱虹出席,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前,我市小水电站共141座。2019年,我市建立了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纳入河长制工作重点内容进行考核,完成了小水电清理整改县级综合评估意见市级复核、报审,县级“一站一策”工作方案市级审查、批准及上报备案的年度任务。根据省政府批准的清理整改综合评估分类结果,退出类6座,整改类135座,须在今年12月底前全部验收销号。

听取汇报后,邱虹表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克服困难,将工作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摸清底数,整改到位。要明确责任,凝聚合力,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敢于担当,发挥职责职能。要守住时间节点,确保验收销号,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及时组织验收。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加大工作调度,加强督导问责,确保在要求时间节点前完成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记者 丁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