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市政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民主监督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9月17日,市政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民主监督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出席。会上,民主监督组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观看了民主监督工作短片;委员与四个被监督单位开展了互动交流,并给予工作评议;与会委员、监督组成员、企业和市民代表对四个被监督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观看了视频短片,听取了委员与部门发言后,李挚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民主监督评议活动,认为近年来市政协工作质量高,履职有成效,此次民主评议活动内容实、形式新,委员“议”得正当时、“议”在了关键,“议”出了水平和实效。他指出,市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聚焦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岳阳大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督出彩,把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实事、三大攻坚战、财税收入等各项工作做得更有特色。要履职尽责敢于监督,贴近群众代表,听准基层声音,提高履职能力,真正督出水平、督出效果。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四个单位部门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全部打好收条,不讲价钱、不打折扣,积极回复、整改到位,确保民主监督评议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记者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