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11月27日下午,2020年度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巡查组通报了考核巡查情况。巡查组认为,2020年,岳阳各级政府部门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置于保稳定、促发展、保民生的大局中,精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强化责任制落实,加大经费投入,公共安全基础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有效,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巡查组还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后段工作建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形势,更加扎实抓好安全工作。扎实推进三年行动,提升本质安全。切实履行安全职责,保一方平安,有力推进基层能力建设,夯实基础基层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五进”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李挚表示,此次考核巡查是对岳阳安全工作的一次“大考”,我市将提高认识抓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打好收条抓落实,将专题研究、拉条挂账、立行立改,以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抓落实,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推进专项整治、强化监管执法、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应急能力、落实严查力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丁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