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邱虹赴君山区实地调度湖南省洞庭湖区钱粮湖垸蓄洪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1月8日下午,副市长邱虹赴君山区实地调度湖南省洞庭湖区钱粮湖垸蓄洪工程建设工作。市水利局、君山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钱粮湖垸蓄洪工程君山部分有良心堡、方台湖两个安全区建设任务,建设规划安置面积4.9平方公里,总投资5.03亿元,项目分围堤工程和移民迁建,围堤总长12.44千米,堤防设计高程35.06米,面宽6米,新建泵站3座、涵闸5座。

“现在每天可运送多少方土方?”“一定要抢抓近期晴好天气,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每到一处,邱虹都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她表示,蓄洪安全区建设是国务院部署的重点水利工程,也是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她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施工组织,优化施工环境,及时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安全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高质量推进蓄洪工程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邱虹一行还查看了华容护城涝区六门闸排涝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丁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