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岳阳县入围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1-01-24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1月20日,湖南省文旅厅发布公示,认定16个县市区为2020年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至1月28日,我市岳阳县成功入围。

据了解,全域旅游是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将旅游资源与工业、农业、文化、科技等全产业融合,带动全域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全方位、系统化提升,增加城市魅力和人民生活幸福感。近年来,岳阳县扎实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成功引进大云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启动了张谷英特色文旅小镇项目建设等;完善了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对茶香小镇精品旅游线路、大云山景区和相思山景区通景公路等进行了提质改造,开发了岳阳县旅游智慧导览系统;创新旅游宣传营销,举办多次主题活动和旅游推介活动,品牌创建有力推进,目前,全县具备接待功能的旅游景区已达30多个,其中4A级旅游景区1个、3A级旅游景区3个。(周 末 黄阳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