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林彰良在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培训班上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4月14日上午,在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培训班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以《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处级干部班、党外干部班、县直科局长班、全市2018年12月以来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近340人参加。

讲课中,林彰良全面分析了当前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通报了我市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就如何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提出了明确要求。

林彰良指出,开展廉政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的具体要求,也是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保护干部健康成长。他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政治斗争。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把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廉政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新形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史教育等内容和警示教育这个主题进行专题培训。同时,在培训结束时将进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测试。(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