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王小中等参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4月14日,我市再次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进一步部署安排和稳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市级领导王小中、唐文发、罗青出席,省指导组副组长徐勇参会指导。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重大举措,查纠整改的力度,直接决定教育整顿的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强调,要切实把握查纠整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在执行中准确区分违法问题和不正之风,厘清从宽和从严适用标准和操作程序,充分考虑教育引导效果,依法依纪处理;要加大问题线索办理力度,加快办理征求意见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让群众参与、监督和评判落到实处;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切实找准问题,尽快细化措施,突出实际效果,从严从细做好查纠整改,着力整治长期影响制约司法公信力的深层次问题,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蹄疾步稳,有力推进。(记者 侯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