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林彰良主持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6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主持。

林彰良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键是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统一,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真正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到学史力行上。

林彰良强调,要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担当,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有效解决“看清楚”“想明白”“干到位”的问题。要标本兼治,发挥纪律、法治威慑作用,强化监督制约、扎紧制度笼子,提高认知、觉悟和品性,不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砥砺奋进,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不断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站稳立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效果。要狠抓落实,聚焦“两个维护”、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三区一中心”建设和“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监督抓落实,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