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6月16日,副市长陈阁辉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市商务粮食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口岸办、综保区、自贸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相关部门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和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建设项目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商讨。

陈阁辉指出,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分析研判经济指标,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举措,对各项具体目标任务进行再细化再落实,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能落地。要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的堵点难点,认真分析原因,坚定信心决心,精准制定措施。陈阁辉要求,各部门任务要按照进度目标持续推进;各部门之间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工作;要督查通报,对现阶段重要项目进行定期重点督查,完成不力的通报约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巩固成效,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