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邱虹出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九届领导班子第一次轮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9月2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九届领导班子第一次轮值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主要领导、企业家协会副主席(副会长)及咨询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清廉岳阳建设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岳阳市清廉民企建设倡议书,市工商联与中信银行岳阳分行举行了银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邱虹与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她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和责任。要提振发展信心,企业家要用好党委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心无旁骛谋发展,用心用力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共谋发展大计,着力搭好、建好、管好、用好市工商联(总商会)平台,整合优势资源,持续发挥为企服务“店小二”的作用,大力营造亲商氛围,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要共促社会和谐,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企业家在办好企业的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更大力度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岳阳东方雨虹防水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