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绵绵用力抓提案 久久为功促实效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提案工作取得更好实效,5月25日,岳阳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暨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和微建议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县市区提案工作经验做法,就进一步推动全市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中的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张赟对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当前提案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协提案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把提案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放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来。要进一步落实市政协“提案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不断提高提案建议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更好发挥提案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年度重点提案和重要微建议督办频次和力度,把“微建议”办理当成民生实事来抓,理顺工作机制,规范“微建议”的提交和处理流程,力求办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