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为建设清廉人大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六党支部赴君山区开展清廉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参加。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的五周年,六支部党员来到君山华龙码头和“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近距离感受洞庭湖生态治理成果。

  随后,六支部党员来到君山区廉洁文化园,边听边看边互动,聆听周敦颐家书背后的廉洁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集体诵读了《爱莲说》,沉浸式感受了莲廉文化的精神内涵。

  赵岳平勉励六支部党员要保持一身正气,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一尘不染,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力求一往无前,争当先进,支部工作要出成绩、出亮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将始终严于律己,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为建设清廉人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