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黎作凤参加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为推进提案办理建议转化落实,5月29日,省政协在岳举办0515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关于加快推动湖南现代石化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把岳阳打造成万亿产业核心基地的建议等办理落实情况督办交流。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出席,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张赟,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参加。

  提案由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黎作凤,省政协委员、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立新两名委员提出。提案以加快推动湖南现代石化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从出台实施意见、强化要素保障、延长产业链等方面提出建议。座谈会上,提案人就推进0515号有关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工信厅等承办单位对等有关提案办理情况作了介绍。作为该提案的主办单位,省工信厅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并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制定了具体措施,提案办理答复意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黎作凤表示,此次提案办理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办理过程,感谢省政协对提案办理的重视,以及承办单位所做的大量工作。岳阳作为湖南石化产业主要承载地,瞄准现代石化产业集群苦练内功,依托己内酰胺转型升级发展项目和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石化产业基地,希望省工信厅等省直相关部门继续对岳阳石化产业发展予以支持,助力岳阳加快打造世界领先的石化新材料基地,为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