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图片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岳阳代表团举行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1月1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岳阳代表团举行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通过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娜,市级领导谢群、魏淑萍、简龙湘、李胜昔、卢先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等参加。

曹普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谋划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做高站位的表率。要以饱满的热情、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观念、务实的作风,抓住关键性、长远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充分讨论、深入审议好各项报告,做能担当的表率。要更积极、更踊跃,围绕省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言、善建言、建良言,做善建言的表率。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服从临时党支部和代表团的安排,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做严守纪律的表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