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20年岳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5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作者:

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各等级旅游景区、旅游住宿单位、旅行社、旅游行业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文化和旅游统计工作的通知》(湘文旅财〔2019〕128号)要求,我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岳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满意度调查工作。

调查时间:2020年7月-12月;

调查内容:2020年岳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和2020年岳阳市国内旅游满意度调查;

普查对象:为2020年到岳阳市旅游的国内游客。

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各等级旅游景区、旅游住宿单位、旅行社、旅游行业有关单位企业要为现场调查活动提供有利条件,为调查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切实做好我市2020年岳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和2020年岳阳市国内旅游满意度调查工作。

特此通知。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