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执行力

来源: 【字体:

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执行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7月1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提升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铿锵有力的宣誓词中,全体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恪守承诺,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锻造最强执行力。

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通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提升执行力”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以最强的执行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 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