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岳阳市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字体:

8月3日下午,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邓东亮带队,一行14人到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海林介绍了我局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化建设基本状况、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规划和建议,双方还交流了各自信息化建设的难题和困惑,对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省、市机关事务工作实际需求,提出了多项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8月4日,调研组一行奔赴平江县实地调研,参观考察平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就县市区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邓东亮对岳阳市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强调成绩显著,思路清晰,措施到位,重点工作有特色,基础工作很扎实,并提出了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要去。

李海林表示,市局一定结合实际,发扬谋远谋深、敢闯敢干、做实做细的精神,全面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