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全面启动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字体:

8月6日,岳阳市召开城区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推进大会,全面启动岳阳市中心城区及各县级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主持会议,副市长黎作凤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岳阳市城区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和《岳阳市市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2020年度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任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就市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了部署发言,要求按照“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做到实施范围、宣传引导、设施配置、分类流程四个全覆盖,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在12月底前把各公共机构大院建成“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的示范样板,实现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投放率100%。采取“一月一督查、一月一公示、年底统一考核”的方式,推进市直公共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