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字体:

12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扶贫办联合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作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戴文慧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顺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时代大势,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以集中统一管理为主线,着力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突出抓好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三供一业”分离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以高质量保障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规范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