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主持,全局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局工作人员通过认真学习《机关事务工作指南(2020版)》和山西省、江苏省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经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机关事务工作指南(2020版)》,加快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发言,深入查找工作短板,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充分肯定了务虚会的成效,认为全局工作人员态度认真、思考深入、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并对如何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赋予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重大职责使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顺应时代发展和人民期待,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着力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以高质量保障促进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正确方向不动摇;二是要以集中统管为原则,坚持深化改革不止步;三是要以“两翼建设”为抓手,坚持创新治理不放松;四是要以保障有力为前提,坚持提升效能不懈怠;五是要以勤俭节约为主线,坚持厉行节约不走样。   (李 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