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进驻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七届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已于4月14日进驻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为期30个工作日的集中巡察。

4月14日上午,召开七届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雄,相关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全体人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刘腊干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对象、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着力围绕党的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整治“四风”情况等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并公布了信访举报电话、网上电子信箱、邮政信箱及联系信箱。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雄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执行巡察工作要求;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代表局党组,就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提高站位,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全力配合,坚决以绝对服从的态度支持巡察工作;三是严守纪律,坚决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推进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需要,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协同推进巡察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落实巡察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实施办法》开展巡察工作。

会上,根据巡察工作要求还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