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来源: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扶贫办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宣讲会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罗岚主任作专题宣讲报告。

罗岚主任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岳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宣讲。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精神实质,提高站位全面学、突出重点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