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档案业务用房统筹使用座谈会召开

来源: 【字体:

9月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档案业务用房统筹使用座谈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治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市档案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教体局、市医疗保障局等单位档案管理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档案业务用房使用现状、库容需求、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档案管理部门面临档案入库量激增,库容饱和,部分新增档案上架困难等问题,需要统筹使用档案业务用房。市委办、市档案馆就档案管理进行了业务指导。最后,周治中副局长指出,各单位一要摸清底数,为政府决策做好参谋;二要整合资源,厉行节约规范管理;三要拓宽思路,合作共赢做好民生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09100818

微信图片_202109091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