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岳阳市 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字体:

9月3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海林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有关内容,宣读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关于《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鸥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美好蓝图,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是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安排部署,全面系统学,营造氛围学,高效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落实。同时,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代表第七届市纪委所作的《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忠诚卫士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保障》报告精神。

 

李海林要求,一要细研精读,迅速抓好学习宣传。要坚持细研精读党代会报告,系统掌握精神实质,注重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并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在局内和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岳阳发展战略上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经济社会大局中找准定位。切实履行好管理、保障、服务各项职能,自觉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在机关事务改革、集中统一管理、节约型机关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体现大担当、大作为,确保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机关事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勇敢担当,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结合学习贯彻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我局巡察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实效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