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字体:

2021年11月15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实化工作部署、细化具体安排,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办实民生实事。要结合机关事务保障管理服务职能,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公物仓统筹调剂、信息智能便民、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等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凝聚起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三区一中心”、奋力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三要强化斗争意识,推进改革发展。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稳步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体制改革,突出抓好国有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共机构节能、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