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观看 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 【字体:

11月25日上午9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早早坐在会议室,聚精会神观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盛况。

观看省党代表 01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为湖南过去五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许。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当前机关事务深化改革任务,推动集中统一管理,持续提升保障服务能力,聚焦主责主业,把保障做强、管理做实、服务做优,服务党政机关高效运转,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看省党代表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