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局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字体:

11月3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式上和省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全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等一系列主要精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表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践性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上作好表率。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对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服务和保障全市发展大局工作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专业机关、清廉机关建设;要主动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保障、服务和管理职能,完善保障体系,在服务市直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体现大担当、大作为,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机关事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之以恒地改进作风,主动对表省委、市委目标任务,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务求实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两手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对标目标任务,在精准发力上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组织一次“回头看”,找准薄弱环节,明确工作措施,全力冲刺,争先创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同时,要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打好主动仗。